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成了马刺克星 雷阿伦一心二用寻找电影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5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穆星报道 雷·阿伦的感觉好极了,最近他刚为NBA拍了商品促销广告,他觉得自己在其中的表演堪称专业,就像他在球场上运球狂奔时那样。8日晚,阿伦和他的超音速102比96战胜马刺,证明本赛季的异军突起并非侥幸,因为没有哪支球队能在一个月时间里靠运气两次折服马刺。

  胜利让阿伦有心情谈谈他拍的广告,如果不是卡塞尔的秃头和基里连科那张惨白的 脸,那本来会是一部成功的偶像广告。阿伦一想起自己的两位广告搭档就忍不住大笑:“我本以为就凭我们这副身板,穿什么衣服都好看,不过我可没考虑到他们的尊容。”

  阿伦应该庆幸自己的搭档不是邓肯,昨天这位马刺大前锋的脸比任何时候都板得厉害。邓肯拚了命砍下当日最高的39分,在防守上也有10篮板和4盖帽的不错表现,但还是没能洗雪上月初在钥匙球馆16投4中的耻辱。

  超音速的内线过去一向偏软,本赛季随着福特森的加盟和埃文斯的成熟,他们在面对强力内线球员时,也敢于采用硬碰硬的防守方式。福特森和埃文斯之间甚至还存在着良性竞争,他们会在训练中用肩膀撞对方的脑袋。

  超音速主帅麦克米伦对付邓肯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先用中锋詹姆斯单防邓肯,待“石佛”适应节奏后,突然换成福特森和伊文斯的包夹,这种战术被西雅图人骄傲地称作“十字转门”防守。邓肯也算是个厉害角色,超音速的“转门”没能连续第二次把他卡住,可惜那群命中率仅28.8%的队友太不争气。

  阿伦基本上也是在单打独斗,但替补席上的丹尼尔斯和福特森给了他足够的支持,前者终场前的三分球彻底断了马刺翻盘的念头,后者既有贡献14分6篮板的功劳,也有拚尽六犯牵制邓肯的苦劳。凭借这场胜利,超音速与另一匹西部黑马太阳以16胜3负的战绩排到西部第一。

  超音速现在虽然顺风顺水,但仍有两大隐患。首先是他们的主场球票销售依然惨淡,能容纳17072人的钥匙球馆每个主场都会空出座位2000个。其次,该队主帅麦克米兰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动静,球队总裁沃利·沃克甚至暗示要把谈判拖到赛季结束。

  超音速球员只想享受胜利的喜悦。阿伦最懂得如何增强这种喜悦感,他在洛杉矶请的娱乐经纪人正在为他寻找新的电影角色。“我必须随时了解娱乐界的信息,”阿伦说,“那是我的第二职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