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再战河南盼盼信心十足 “二黑”骨折要结束打工岁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58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今天,辽宁盼盼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南队,虽然是客场,但盼盼队对战胜北区排名最后的河南队还是信心十足。为了能够尽可能地保持体力,昨天盼盼队起了个大早,坐最早的一班飞机赶往河南。到了郑州后,经过简单的休整,昨天球队就进行了一次训练。

  在盼盼队赶往河南的队伍中少了一名外援,原来,“二黑”由于骨折留在了辽阳,他很可能结束在盼盼的打工岁月。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下半时蒋兴权换上了二黑康明斯。希望他能够改善场上的局面,谁料他刚上场脚就扭了一下,无奈只好被换下场。比赛结束后,经过检查,康明斯伤得不轻,右脚骨折了。这个伤也让康明斯的前途开始黯淡起来,盼盼很可能提前和他结束合同。

  尽管少了一名外援,但与河南一役对盼盼的影响并不大,第一个客场与河南队的比赛中,盼盼的外援威尔逊彻底统治了全场,此次遇到盼盼,估计也没有太多的办法占到便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