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宁愿停赛不去开拓者 魔术射手精忠报国将服兵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54 体坛周报

  煞有介事 据ESPN披露,基德身边的人向ESPN表示,如果基德被交易到开拓者队,他将不会前往该队报到,即使这有可能遭到停赛。据悉,基德有意前往的球队包括森林狼、掘金、小牛、马刺和湖人。开拓者原有意通过交换得到卡特,但在交易的可能性降低后,他们再次瞄准了基德,筹码是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前锋拉希姆和新秀后卫特尔费尔。

  你情我愿 黄蜂队大老板辛恩已和球队二老板伍德里奇达成协议,辛恩付给对 方6500万美元,收回对球队的全部控制权。

  生财有道 NBA最近签署了许可协议,准许包括将詹姆斯、加内特等30名球星的图象出现在邮票上,总部设在纽约的邮票生产公司IPGC将生产纪念邮票销往50多个国家或地区,其中姚明在塞拉利昂发行的邮票价值700里昂。

  精忠报国 魔术队射手特克格鲁将在明年夏天回到祖国,在土耳其军队中完成一个月的义务兵役,“这是我的荣誉”。如果特克格鲁仍生活在土耳其,他将服役18个月。据悉,他极有可能是在国民警卫队或后备役军队中服役。

  重操旧业 在11月27日因身体原因辞去灰熊帅印的胡比·布朗周三成为ABC(美国广播公司)的NBA评论员。71岁的布朗将和报幕员艾尔·迈克尔斯合作,他在ABC评说的首场比赛将是奥尼尔重返洛杉矶时热火与湖人的“圣诞大战”。

  严刑竣法 森林狼主力后卫斯普雷维尔因在12月5日客场力克快艇时,对一名挑衅的女球迷做出淫秽动作,被NBA禁止参加8日负于小牛之战,NBA发言人强调,联盟不准许球员向球迷作出猥亵动作;快艇前锋布兰德因在12月7日战胜山猫时,推榜眼奥卡福的脸部,被NBA禁止参加12日对湖人的比赛。 ★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