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篮下饱尝火锅味 邓肯一分未得麦蒂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在之前取得两连胜,状态刚刚有所好转的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挑战。面对着实力强劲的对手,火箭队没有改变首发阵容。依然是鲍文,苏拉,霍华德,姚明和麦蒂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后,姚明跳赢了皮球,可惜火箭队麦蒂第一次投篮不中,没有能够率先得分。之后姚明在篮下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拿到了本场比赛的前两分。不过在马刺 队进攻的时候,内斯特洛维奇也补篮命中,双方在场上互不相让。开始阶段马刺的帕克手感不错,他投中一个三分球,帮助马刺以5-2领先。不过此后霍华德打三分成功,双方再度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由于两支球队的防守都非常出色,因此场上的比分并不高。到了第一节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的时候,场上的比分居然是马刺仅仅以8比6的分数领先。姚明在对方邓肯和内斯特洛维奇的包夹下,也找不到什么进攻的感觉,投篮也几次被对手盖掉。由于马刺队面对着火箭的防守,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场上的分差也一直没有拉开。

  在比赛还剩下3分多钟的时候,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一方面是改变一下场上的攻防,也让小巨人能够得到一定时间的休息。这时麦蒂开始发威,之前一直没有得分的他打三分成功,火箭队反而以11比10领先了比分。马刺队请求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马刺队换下了大部分的主力球员,其中包括了在第一节比赛中还一分未得的邓肯。麦蒂这时体现出了超级球星的本质,他在进攻时投篮,篮板,抢断无所不能。从内斯特洛维奇手中偷的皮球之后,马上妙传穆托姆博进攻造成了对方的犯规。穆托姆博两罚两中,帮助火箭巩固了领先优势。

  在首节比赛的最后时间内,双方的命中率依然没有什么起色。随着麦蒂最后的进攻不中,火箭队以18比12领先结束了第一节。麦蒂拿到了6分5个篮板1次助攻和3次抢断;姚明得到3分2个篮板。不过双方的命中率都相当低,火箭队24投6中,马刺队20投5中。(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