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缪寿守顶着腰伤抢下15分 万马用顽强为自己赎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3:28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记者徐毅

  “你腰伤怎么样了?”“还好,好一些了。”在缪寿守上大巴前的一刻,他扶着自己的腰回答记者。但上大巴的时候,缪寿守还是痛的咧了咧嘴,并且不自主的摸了摸自己的腰。

  这个动作出卖了这个汉子。就在和山东队的比赛前,缪寿守训练一会就坐到场边接受队医的冰敷治疗。“是老伤了,前几天被撞了,一直没好。”缪寿守这样解释着自己的伤病。但就是顶着腰伤,缪寿守在昨天的比赛中上场打了33分钟,成为整个球队中上场时间第三多的球员。

  “原来缪寿守一直是球队的主力,但前段时间他的伤病问题很多,整个训练也很不正常,所以他无法像以前一样有出色的表现。但现在缪寿守的训练非常艰苦,他知道我的用人规则是谁训练出色谁就打比赛,所以这段时间缪寿守在训练中就做得非常出色。”里德在谈论缪寿守这场比赛的神勇时说。

  15分,缪寿守拿下了自己在本赛季的最高得分。除了进攻外,缪寿守几次关键时刻的抢断对提升万马的士气非常重要,而且也遏制住了山东队的快攻。赛后里德对缪寿守的防守也是赞不绝口:“缪寿守今天防守对方的图科非常成功,尽管对手拿了28分,但如果没有人成功的遏制他,他将会拿下更多的分,比赛的结果也许就会不同了。”

  一次次的摔倒,一次次的扶着腰伤起来,缪寿守咬牙坚持比赛的场景会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这恰恰是万马队顽强拼搏的缩影,万马的球员们在大比分落后时正是靠着顽强为自己此前的疏忽“赎罪”——顶着腰伤搏杀是一种精神,从中我们不难找到万马走过低迷后主场获得三连胜的答案。

  (徐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