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为逃离主场感到兴奋 奇才将士感叹自掘坟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丹佛掘金队用一场胜利开始了他们的客场之旅。安德鲁-米勒得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4分,丹佛掘金也以111比105击败了华盛顿奇才,用一场胜利开始了球队16年以来最长的客场之旅。

  掘金队在未来的11天要进行7个客场比赛,球队主将安东尼表示,“我们知道这个漫长的客场之旅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我们在主场比赛已经感到疲惫了。我们需要进行一 些客场比赛,我们今天晚上出发了,而且表现得相当出色。”

  在快攻得分这项数据上,掘金队以28比17大大领先于奇才队。安德鲁-米勒表示,“每个人都非常努力,这就是我们为什么看上去总是精力充沛,所有的选手都希望在客场获得胜利。我们希望能够在这次客场之旅中赢得5场以上的胜利。”

  安东尼在比赛中拿到了23分,坎比得到了16分和9个篮板。阿里纳斯在比赛中拿到了28分,贾米森得到了27分和11个篮板,不过他们仍然没法阻止球队之前四场连胜战绩的终结。

  奇才队主教练埃迪-乔丹表示,“我们今天晚上失去了一些东西,而那些正是能够帮助球队获胜的东西。”

  华盛顿奇才队在比赛还剩下3分25秒的时候依靠着一个8-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但是安东尼和博伊金斯之后连续得分,又将双方的分差拉开。贾米森在赛后表示,“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洞,每个时候我们都自己掉了进去,他们在比赛中总能够投中重要的球。我们却没有这个能力。就算我们能够得分,他们也能很快的将分数赶上来。他们有很多快攻的机会,完全压倒了我们。他们在场上的跑动非常好,我们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之后奇才队依然没有放弃努力,但是两队的比分差距从来没有小于过4分。奇才队的中锋,本场比赛抢到9个篮板的海伍德表示,“好像每次我们将比分追近的时候,他们都会用一记重拳将我们击倒。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会有这么多掩护进攻,如果我知道原因的话,我应该能够阻止他们。”

  掘金队的主教练布泽德里克则表示,“我们知道奇才队会在最后时刻打出很高的水平。不过由于我们队员的出色表现,他们一直都没有机会东山再起。我给了我们的球员信心,而他们用表现回报了我。”

  不过对于掘金队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还有六个客场比赛,更艰难的比赛还在后面。(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