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联赛史上出现罕见数字 胡雪峰斗牛演四双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27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8日综合消息(记者 白鹏飞)CBA第11轮比赛在令人炫目的数字中结束,其中,江苏南钢队主场以131:102击败云南红河奔牛队获得了三连胜,让人吃惊的是,江苏队后卫胡雪峰竟然一口气拿下了“四双”!这一数字在CBA联赛史上也很少见。

  这“四双”包括16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和10次抢断,胡雪峰的出色发挥完全盖住了本队“双塔”和主教练胡卫东的光芒,也让云南队星光四射的外援本森的45分显得那么 苍白无力。江苏队什么时候“获得”一场失败?现在似乎成了一个最大疑问,在这场比赛中,面对最大的黑马,江苏队第一节比赛就以29:13领先16分,这个差距一直到第三节被改变,100:69,31分的差距意味着第四节比赛再次成为了“垃圾时间”。

  昨日主场作战的球队除了河南以89:92不敌吉林之外,都取得了胜利,包括浙江万马93:86击败山东的杭州三连胜,辽宁盼盼主场再战陕西东盛,倚仗着“盼盼重炮连”的联手攻击,以115:98再奏凯歌,主场五连胜。在主场取得胜利的还有广东队,在东莞他们将福建浔兴以99:71战胜,算是毫无悬念。北京首钢主场108:104战胜八一双鹿,实际上这场比赛还有2分30秒时北京队才靠焦健的三分首次在下半时首次反超,八一队在最后6秒三分不中,让经历了两场惜败的北京队在主场扬眉吐气了一把。需要一场胜利的新疆广汇队主场迎来了战绩更加糟糕的上海西洋队,本场比赛双方始终咬得很紧,凭借王胜在第四节一人独取20分,新疆队以95:89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惟一主场失利的河南队以89:92败在吉林队面前,孙军为吉林队贡献了全场最高分28分,虽然吉林队在第四节比赛开始前还大比分领先,但最后竟然让河南队追得只剩2分优势,说明吉林队后劲不是太足。本周五山东队即将在主场第二次对阵吉林,这或许是一个值得突破的点。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