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获胜依然怀念受伤老大 达拉斯外线需要芬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0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12月8日报道 “我们需要一个射手,一个在关键时刻可以帮我分担压力的外线射手。可惜现在队中还没有这样的人,除了芬利。”在以85比101惨败给活塞后,小牛队的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向媒体发起了牢骚。

  由于左腿肌腱受伤,芬利自从11月10日起就没有再为小牛队出战过,这位昔日联盟中的“铁人”曾经有过连续6个赛季全勤出席的纪录,但现在他还在痛苦中煎熬着。

  小牛本赛季放走了纳什,引进了丹皮尔,其实意图很明确,老尼尔森也想加强球队的防守。但摩尔一针见血指出,小牛是改变不了进攻本色的,包括老尼尔森身上流淌着的也是进攻的血液,球队现在没有芬利,并非是缺少了一个得分手,而是缺少了一个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的领袖,一个关键时刻能在外线给对手致命一击的射手。

  上个赛季,芬利的三分球命中率在其个人职业生涯中又一次突破了40%的大关。但没有了芬利,没有了三分支援,德国人很累,似乎开始有些顶不住了,尤其面对活塞这种防守超强的球队。诺维茨基本场比赛24投仅命中6球,其中三分球4投0中,德国人不可能每个晚上都有像打火箭那样的“颠疯”状态,而在现在的小牛队中,没有人能够帮他一把。

  先发得分后卫丹尼尔斯明显还欠缺经验,他还把握不准出手的最佳时机;小前锋霍华德冲劲有余,但他的罚球还不好;斯塔克豪斯也已经江河日下;至于阿姆斯特朗,他还刚来,他还需要熟悉这支球队。而且最主要的是,这些人都不会防守,而且三分线外都“不喜欢”出手。

  “这是一个致命的漏洞,”库班说:“芬利不在,球队的外线在渐渐消失。你认为芬利要是在场上的时候,小牛会这样吗?马奎斯(丹尼尔斯)和乔什(霍华德)有时能投三分,但他们很不稳定。”与活塞一战验证了库班此言的正确性,21投3中,不到15%的命中率。

  好在打完森林狼后就还有一个超音速,一个火箭了,之后小牛将面对一系列的弱队,诺维茨基和老尼尔森还有喘息的机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