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新秀得到盐湖城不传之秘 下黑手挑衅样样精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6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段冉7日报道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热火一次琼斯给韦德的空中接力,“闪电”钻过人群一跃而起,还没拿到球就见一双“黑手”在其背后狠狠一推,韦德摔了个踉跄,急了。

  眼看着火药味起来,裁判赶紧把自己夹在中间劝驾。爵士新秀科克·斯奈德这球确实有点“对人不对球”,在空中推人是极其危险的动作,轻则一个跟头,重则伤到哪都有可 能。斯奈德这样“缺乏职业精神”的一推惹得热火众将咬牙切齿,谁都知道没了韦德的热火将举步维艰。

  但更嚣张的居然还在后面:第四节的垃圾时间里,奥库与斯奈德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后者扣篮成功后在篮圈上晃来晃去,一脚甚至踢到拉休·巴特勒的脸上。“当时我就告诉他比赛早已结束了,还在这玩个屁,”巴特勒赛后摆出一副高姿态,“我甚至都不知道他是谁,跟这种人还有什么好计较的。”

  当事人虽这么说,其他队友可不干了。“扣完篮在那晃荡,这是幼稚的表现。但是前面推德维恩(韦德),是绝对不符合职业道德的,”埃迪·琼斯义愤填膺,“球员的身体是最大的本钱,也是球队最大的本钱,所有可能伤害到对手身体的动作都是不道德、不入流的!”

  惹得一班老将不满的“菜鸟”斯奈德呢,他丝毫不觉得自己的动作有什么过分。“第一次那只是一次积极的防守而已,第二次那是我要在篮圈上稳住重心,没什么新鲜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