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队度过灰暗感恩节 布朗离去下一个轮到韦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5 篮球先锋报

  感恩节对灰熊队来说是很灰暗的,因为他们令许多人失望的战绩直接导致主教练胡比·布朗的辞职。然而灰熊的劫数似乎还将会持续,因为他们的总经理杰里·韦斯特似乎也有弃孟菲斯而去的迹象。

  韦斯特离去与否似乎取决于他的家庭因素。他目前在孟菲斯的高中就读的小儿子强尼在今年暑假也可以结束学业。而据许多相关信息透露,韦斯特至少在目前还没有就明年暑 假后的相关留队事宜做出计划安排。

  他似乎又开始厌倦了这种时刻都充满着压力的生活,而这与他在上个赛季春风得意时的态度俨然不同。当他被传言是导致布朗辞职的一个因素时,一个 “可共富贵不能共患难”的帽子就扣到了他的头上。在面对如此的挫折与压力之时,一种安享晚年的退意便由此萌发。

  不仅仅是他这样,胡比·布朗也是这样想的,在感恩节那天的引退他所用的理由就是“年事已高”。正如他所说的:“我最大的后悔就是不能将在巅锋期时的我献给灰熊。我们相遇的太晚了。”

  “相遇太晚”这句话虽然不太适合现在才66岁的韦斯特,他还有充沛的工作精力,也正是在他的运作之下灰熊在上个赛季战绩才会突飞猛进,并且他还与布朗双双获得最佳经理人与最佳教练的年度称号。然而在另外一个方面,过于顺利的开局所带来的负面效应就是加速了韦斯特乃至布朗离去的步伐,当一颗挑战的心不再时,韦斯特想到的也只能是布朗所走的路。“我本想我们能在一起共度今年的辉煌的,然而再携手共同引退。”

  然而布朗却先行一步,他比韦斯特更没有等待的耐心。然而不管怎么样韦斯特的离开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因为下述的一段话只能从一个即将离开的人口中才听得到:“能来到灰熊我倍感幸运,这是我一生中难忘的一段经历”。

  □徐文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