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秘密酝酿惊天交易 基德卡特谁入主玫瑰花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总经理约翰-纳什和新泽西网队的总经理埃德-斯蒂芬斯基之前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他们昨天在费城会面。一方面是为了考察一些大学联赛中的球员,当然也让人对于基德交易的事情有了更多的猜测。

  两人的交谈肯定会设计基德转会的问题,因为纳什很有可能不能去比赛现场观看基德的表现情况。纳什表示,观察基德膝盖伤势的恢复情况是他任务表上很重要的一项。

  基德是在本周二网队和猛龙队比赛之前从伤病名单上被激活的。这也重新引起了众多NBA球队的兴趣。当然,对于开拓者来说,基德的恢复状况是他们最关心的。他们现在的控球后卫是斯塔德迈尔,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34.2%,这样的命中率在NBA的首发控卫中倒数第二。只有火箭队的查理-沃德比他更加糟糕。这种表现,开拓者当然无法感到满意。

  在赛季的初期,开拓者的总经理帕特森表示,他们已经和新泽西网队谈过关于用拉希姆和基德交换的示意。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来,网队似乎更加希望用基德换来斯塔德迈尔和一个首轮的选秀。双方到底商谈了什么内容现在还不清楚,但是在开拓者队11月28号对阵网队之前,帕特森,纳什和网队的主席索恩进行了一个45分钟的谈话。虽然帕特森事后表示,这只是一次闲聊而已。

  斯塔德迈尔本赛季状态的下滑和基德的及时回归,让开拓者队失去了等待的耐心。开拓者队的主教练奇克斯表示,在输给了太阳队之后,他希望改变球队的首发阵容。这也是开拓者队本赛季第二次在主场遭遇惨败,这甚至已经影响到了开拓者队的上座率。

  惨淡经营的开拓者队希望在阵容上进行一些改变,因此也就有了他们关于卡特转会的传闻,当然也包括了基德。有可能被换出去的球员包括了拉希姆和德里克-安德森。不过球队的高层依然表示,对于这些传闻不发表任何意见。

  同时,奇克斯表示,他怀疑开拓者队获得卡特的可能性,倒是获得罗斯比较可行一些。而基德还剩下5年九千多万的合同。虽然他高昂的合同不利于开拓者队削减开支的计划,但是他能够给球队带来胜利。在基德受伤之前,所有人都认为他是联盟中最好的控球后卫。开拓者队的大老板保罗-阿伦自然也考虑到了这点。

  开拓者更衣室内的气氛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现在球员纷纷表示,在仅仅进行了16场比赛的情况下,要进行阵容上的改变还为时过早。队内的明星前锋拉希姆表示,“我们现在做的和改变阵容完全无关,我们只需要变得更加顽强。赛季很长,现在的这种情况非常正常。对我来说,在这个时候的任务就是拉队友们一把。我们又不是没有合格的球员。”

  然而,就现在的情况来看,只有范埃克赛尔和兰多夫的表现算的上不错。其他的明星球员似乎都从场上消失了,安德森,斯塔德迈尔,拉特里夫和迈尔斯,全部在比赛中形同梦游。

  奇克斯表示,“我已经想到了所有的情况,但是似乎都不管用。”不过奇克斯依然表示,他不会将拉特里夫排除出首发阵容,而且他也不会将迈尔斯放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

  看起来,开拓者队却是需要进行一次人员调整。但是对于纳什等高层人员来说,这无异于一场赌博。一招不慎,开拓者队又将陷入内讧的尴尬局面。主教练奇克斯表示,“我的意思是,我们不应该夸大什么问题。在周末之前,我们还都打得不错。但是我们接下来碰到了超音速和太阳,他们都很出色。输给他们之后我们要做的就是赶紧找回我们的状态。”

  保持阵容也好,交换也罢,提高现在的战绩才是开拓者队最需要做的。要不然,恐怕开拓者高层的耐心也不会维持太久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