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南钢十连胜主场响彩炮 邱大宗誓言狙击旧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31:102南钢又一次的胜利了,此时的南钢取得了历史性的一个“十连胜”,今天的主场的气氛显得格外的喜庆,场边都挂上了“扬我龙威,谁与争锋”的横幅。而且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球迷们都挥舞着“江苏南钢十连胜”的横幅欢呼着,甚至放起了彩带炮,整个现场欢腾跳跃。

  今天的比赛很有意思,南钢的首发队员全部都是80年代的小将,而云南红河的基本 上都是70年代的老将,年轻的队员有活力,年长的队员有经验,今天这样的老少对抗真的很精彩。

  一开场,南钢的小将们个个生龙活虎,尤其是易立,几次篮下突破,一开场就取得6分,让云南队大感吃不消,加上外援雷恩在外线的出色表现,以及胡雪峰防不胜防的抢断,很快就以29:13结束了第一局,而后云南红河队派出了他们的外援本森,这是位实力很强的球员,以蝉联4次得分王称号,上场才6分钟的他就为球队贡献了21分,在下半场比赛中,老胡亲自披挂上阵,南钢也摆出了双塔阵容来克制这为实力强劲的老外。但最后这位外援还是拿下了45分,全场最高分,但是由于其他的队员得分都不高,几乎是个位数。最后南钢凭借这综合实力略胜一筹。

  胡雪峰今天也凭借12个助攻、10个抢断、10个篮板、16分取得四双。

  接下来南钢将要到新疆对战新疆广汇队,新疆广汇的主教练邱大宗放话说“一定拿下南钢”,面对原来的主教练,南钢的队员们只有一句话那就是全力去拼。

  (陈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