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末节成宏远小将练习赛 卫冕冠军胜浔兴兵不血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广东宏远队再次以99:71的大比分轻松战胜升班马福建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广东队,一开场便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面对广东队的人盯人防守,福建队显得极为不适,一时找不到进攻的感觉,首节广东队24:8的领先比分使今晚这场比赛成了广东宏远队的练习赛。

  第二节,广东队开始频繁换人,演练不同阵容的组合,在广东队严密防守下,福建 队依然失误频频,进攻多次被广东队抢断并快速反击得手,上半场广东队以47:23领先24分结束。

  下半场,广东队一点也没松懈,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依然首先派上李群、朱芳雨、杜锋、易建联、积臣组合的最强阵容,打满第三节,以74:41领先33分结束。第四节,广东队换上宋希、曲绍斌、陈大伟、张博雨、张勇刚,此节成了宏远小将的表演时间,外围三分,篮下配合和严密防守所表现得与老队员同样的优秀,最终,广东宏远队将比分锁定在99:71。(宏远 路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