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翻盘大戏功亏一篑 孙军28分罗德两双虎啸郑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最后关头河南济钢男篮险些反败为胜,但实力高出一畴的吉林队还是以92:89笑到最后。

  开局,河南队派出李建新、王磊、崔磊、李岩、DJ组成的阵容,吉林队则以孙军、罗德、李爱军、王守强、王博应战。开局双方力拼防守,前6分钟只打了9:9平,随着孙军的一记3分命中,吉林队开始了领跑。虽然王磊与DJ多次配合得手,但吉林队的进攻更加流畅 ,孙军、李爱军的远投,罗德的篮下偷袭,多人得分的吉林队以27:19领先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河南队大换人,王锡东、王占宇、罗汉、郭俊峰、埃利斯马上场,河南队不断改变防守战术打乱了吉林队的进攻节奏,此节双方打成平手。关键的第三节,河南队又出现了“休克”的老毛病,前3分钟一分未得,吉林队趁势打出一波8: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到16分。埃利斯马上场后,河南队的进攻有所好转,王磊和埃利斯马两人连续得到几分,但吉林队凭借老到的经验始终控制着场上节奏,大范围的转移和快速的传接球频频扯开河南队的防线,第三节结束,河南队以60:74落后14分。

  河南队在第四节并没有放弃,王锡东上篮造成对方犯规打3分,李岩连续投中2个3分球,罗汉罚中2分,埃利斯马投中3分,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时,河南队只以84:88落 后4分。最后1分钟时,河南队还落后5分,但埃利斯马竟然扣篮失手,但对方的罗德两罚未进,埃利斯马在最后5秒钟时又投进一个3分球,河南队只落后2分。随后河南队采用犯规战术,吉林队两罚进1,以92:89领先3分。在最后4秒钟的进攻时间里,虽然王磊摆脱防守勉强将球投出,但最终没有创造奇迹。河南队王磊得到16分,埃利斯马22分10个篮板,DJ在对方强硬的防守下进攻受阻,只得到10分和2个篮板。吉林队孙军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罗德虽然只得到10分,但抢到14个篮板,并有5次抢断。(大河报 任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