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小将大肘击倒郭士强 梁伟辽阳动粗难逃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刘炜事件”刚刚平息,可在辽阳体育馆内,陕西队小将欲将这一幕重演。(>>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12月8日,CBA11轮辽宁主场对阵陕西的比赛19:30分准时在辽阳体育馆打响。最终,辽宁盼盼男篮凭借较高的优势以115:98战胜了陕西队。

  就在比赛还有两分钟左右临近结束的时候,比分110:95。陕西队年轻小将3号后卫梁伟带球从后场进攻。刚过半场,盼盼队郭士强便上前紧逼防守。挥臂防守时,碰到了陕西队3号梁伟的嘴唇。小将梁伟在捂了一下嘴之后,回手便狠狠的给了郭士强结结实实的一肘,将郭士强打倒在地。这一肘正中小郭额头,在痛苦了片刻之后起身便要上前与对方理论。这是临场的裁判员及时的将两人拉开。有了前车之鉴的裁判这是再也不敢怠慢,当即给出一个违反体育道德犯规,郭士强两罚全中。随后,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换下了小将梁伟。而郭士强则表示他不会很在意这样的事,比赛中有摩擦很正常,年轻队员不冷静也是很正常的。

  赛后技术监督表示已经将此事写进了比赛报告中,不知道这一行为会最终给梁伟带来多大的处罚。(张季雨)

  辽宁盼盼篮球俱乐部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