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主帅无奈为年轻埋单 3分负吉林命丧罚球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河南济钢男篮坐镇主场郑州火车头体育场,迎战东北虎吉林通钢队。经过双方四节的激战,最终河南男篮的小伙子们为年轻付出了代价,以89-92三分之差惜败于吉林通钢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济钢主帅张德贵的表情显得异常的沉重。毕竟这是他率队以来经历的第一个三连败。在谈到今天球队的表现时,张德贵表示:由于今年河南队是CBA的新军 ,比赛经验不足,队员太年轻,关键时刻处理关键球经验不足,仅罚球我们就丢了12分,也致使最终的三分惜败。当记者问到第二节河南队换了一套全新阵容出战是否对今天比赛的结果有影响时,张德贵解释道:在第二节,我们打的还算成功,双方24-24,至少这一节我们没有输球。

  由于球队在一周内连续输球,济钢队的教练、球员,以及主队的媒体记者、仁和俱乐部的官员也都没有更好的心情,新闻发布会就此匆匆收场。(尚华伟、张明)

  (河南红魔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