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掀逆转旋风主场三连捷 三不沾令山东命丧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19:30在杭州体育馆上演的是CBA联赛的11轮,本场是山东金斯顿男篮客场挑战浙江万马旋风男篮。最终,万马队在自己的主场以93比86,取得主场三连胜。

  第一节一上场,万马首先拿到球,由外援方单在外线的一个3分球,为主队拿下首分。山东队则由7号孙杰突袭篮下,上篮成功,球进了。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万马的方单在山 东队篮下抢到了篮板球,球传到吴乃群后,在3分线外的一计精准投篮,球滑进了篮筐,随后,又是吴乃群的3分球,万马以16:10领先山东队。第一节比赛还有1分30秒时,万马出现失误,方单在在抢到篮板球后,在传球过程中,球被对方球员断掉,山东队10号成志明在外线一个3分,山东以22:20超出浙江队2分。还有22秒,万马队第一节最后的投篮的机会, 34号史密斯投篮命中,两队比分战成24:24。

  第二节开场后,万马控球时出现失误,34号脚踩到了底线,球交由了山东队,山东队10号成志明在外线一个3分球,山东开始把比分扩大。随后,山东队打了浙江队一个13:0的小高潮,两队比分迅速拉开。在第二节进行到一半时,比赛场的记分、计时器出现故障,比赛一度中断。此时,浙江队与山东队的比分已相差了18分。几分钟后,比赛又恢复正常。万马队史密斯的2罚2中和45号缪寿守晃过对方好几名队员,单手上篮成功。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38:46,万马队依然落后8分。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两队在第一回合进攻中都没有成功。43:46,隋晓龙抢到山东的篮板球后,缪寿守反手上篮成功,浙江万马队已追上了15分。此后,比分出现僵持,两队始终“保持”4分的差距。34号史密斯、吴乃群将比分拉成了49:52,代勇的3分球让万马队将比分改写为52:52,隋晓龙在外线又是一个3分,万马从落后18分追到后,又反超了山东3分。此后,比分开始出现胶着状态。第三节结束时,山东队以68:67领先1分。

  第四节开始,山东队在本节采取了二三联防。万马队的缪寿守从对方球员手中断到球后,一个人单枪匹马带球到篮下,上篮命中。随后,万马队防了山东一个24秒,山东队在最后时刻投出的球——“三不沾”。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最后7秒,山东在外线投篮球未进,全场比赛结束。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简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