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疲惫菜猫苦等伤员回归 国王神投:韦伯不在也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没有韦伯也一样能赢球。要知道,他们在上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内都是在没有韦伯的情况下比赛,因此对于斯托贾科维奇和布拉德-米勒来说,要想起如何在这种情况下赢球也是很简单的事情。

  斯托贾科维奇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30分和12个篮板,米勒得到了个人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分27分,帮助国王以109比92击败了夏洛特山猫队,赢得了最近13场比赛中的第12场胜 利。

  韦伯在本赛季第一次做到了场边,他的左膝感到疼痛。不过医生已经表示,他应该能够在星期五国王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布拉德-米勒在赛后表示,“上个赛季在国王队打球的球员都应该知道如何在没有韦伯的情况下获得比赛的胜利。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抢到了很多篮板,并加强了自己的进攻。宋盖拉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我则罚中了不少球。”

  的确,今天米勒光靠着罚球就拿下了15分,他在比赛中18罚15中。宋盖拉拿下了平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的17分和11个篮板。他在赛后表示,“克里斯(韦伯)得到了休息的机会,同时,其他人都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机会,这样很不错。”

  这场胜利也是国王队最近获得的5连胜。在比赛中斯托贾科维奇投中了三个三分球,在罚球线上也是9罚全中。

  斯托贾科维奇赛后表示,“我们都很想念克里斯(韦伯),但是对于每个人来说,承担更多的责任是件好事。我们在防守上做的非常的出色,尤其是在篮板球方面。”

  而山猫队刚刚从湖人队得到的拉什本场比赛拿到了14分,对于一个球队新人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值得赞扬。拉什表示,“我们现在没有什么更多的选择,我们需要等待一些人的回归。在昨天和快船打了两个加时赛之后,大家都很疲惫。我们做到了做好的,但是伤病情况非常严重,我们需要一些球员重新回到阵中。”

  榜眼秀奥卡福本场比赛拿到了10分和15个篮板,比起上一场和快船的比赛来逊色不少。赛后奥卡福自己表示,“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很不容易,但是我们需要自己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我们队中的很多球员很快就会伤愈复出,这会减少我们身上的负担。”

  然而,就算是人员齐整的山猫,面对着国王队也没有什么胜算。这只菜猫要想在NBA中翻身,估计再快也得是3年之后的事情了吧。(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