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维茨基手烫有原因 群狼遭狠揍狼王叹失狂人如失生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诺维茨基在今天的比赛中投中了一半的球,看起来另外一半都落到了自己队友的手中。诺维茨基在今天小牛队和森林狼队的比赛中拿下了34分,其中下半场拿下了23分,而且达拉斯还取得了赛季最高的24个进攻篮板。小牛队最终以97比87击败了森林狼队,并中止了狼队的五连败。

  诺维茨基赛后表示,“我们知道我们需要站出来,在防守上改进自己。当然,最重 要的就是要加强我们球队的篮板球。”

  被小牛队以这样的方式击败,森林狼队的主教练桑德斯也感到非常的沮丧。桑德斯赛后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够将一场失利看得美好一些,但是事实上,我们被对手用连续的重拳猛揍了一顿。”

  小牛队的霍华德拿下了13分和12个篮板,虽然主教练老尼尔森在比赛开始之后不久就被罚出场外。但是小牛还是依靠着在篮板球上54比35的绝对优势,击败了森林狼,拿下了球队最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

  霍华德赛后表示,“我们的队员们非常的积极,这是为什么比赛获胜的最好答案。所有的球员组成了一个球队,在正常比赛中都团结在了一起。”

  很遗憾,老尼尔森没有在场边看到这一切。比赛开始后仅仅93秒,老尼尔森就被主教练克劳福德逐出了赛场。当时老尼尔森由于质疑对阿姆斯特朗进攻犯规的判罚而吃到了第一次技术犯规,之后又是第二个。老尼尔森赛后表示,“是的,我诅咒了他(裁判)。”

  加内特在比赛中拿下了32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是缺少了斯普瑞维尔的狼队依然无法取得胜利。由于之前的一些言行,斯普瑞维尔被NBA官方禁赛1场。加内特表示,“斯普瑞维尔就像球队的生命一样,他有着无穷的热情。我们今天晚上输掉了一切。”

  虽然斯泽尔比亚克拿到了18分,格里芬也拿下了14分。但是作为狼队的主要得分手之一,卡塞尔在下半场比赛中居然一分未得。相对来说,小牛队的进攻充满了信心。诺维茨基赛后笑道:“我在热身训练中的投篮就很准,这给了我信心,因此我在整场比赛中的感觉都非常的好。”

  的确,26投13中的成绩,对于小牛队来说,已经足够他们击败对手了。更为关键的是,当诺维茨基的得分超过30分的时候,小牛队9场比赛全胜。看来德国人已经成为了小牛队真正的领袖,大家似乎已经忘记了芬利的存在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