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南钢期待10连胜神话--CBA第11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2:41 南方都市报

  CBA第11轮比赛将于今天全面展开,最引人注目的比赛当属江苏南钢与升班马云南红河队的比赛了。百炼成“钢”的江苏南钢能够成就10连胜的不败神话吗?

  开赛第一轮,江苏队做客云南,在外援李·本森还没有归队的情况下以106比99击败对手。现在的云南红河队今非昔比,原因是他们拥有了一位能里能外、技术全面的得分王外援李·本森,在他的率领下,云南队以5胜4负的战绩跻身南区第三名。上一轮打卫冕冠军广 东宏远队,李·本森表现神勇,独得上轮最高的40分,虽然云南队最后以2分惜败,纵观全场比赛,云南队曾有多次取胜的机会,只是没有很好把握住。江苏队攻击火力目前排在全联盟第一,前10轮比赛平均每场攻下117.4分,上轮在击败上海后创造了9连胜不败战绩,外援雷恩·凯利这场比赛与他前几轮的表现大相径庭,上场18分钟只得13分,也许他是留着后劲以待今晚与李·本森一较高下吧。

  除了两位外援的斗法值得期待之外,老将胡卫东、张成与陈照升、肖卫国的外线比拼同样引人注目。

  本轮北京主场与八一队的较量同样是重头戏。八一队近两轮连续拿弱旅河南和山东队开刀,已初步走出连负福建和陕西的阴影,本轮挑战连败三场的北京首钢志在必得。

  广东宏远队在客场“吃”掉云南红河队之后,此役坐镇主场以逸待劳,第五轮已留下失利足迹的福建浔兴队很难全身而退。

  记者 高志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