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话音未落便遭铁面人复仇 小皇帝掀高潮把球场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和平常一样,詹姆斯在比赛中表演了精彩的抢断,恐怖的扣篮和完美的传球,他将最后一投的机会让给了哈里斯。詹姆斯全场拿下了27分,并在比赛还剩下6秒钟时助攻哈里斯投中三分,让骑士队以103比97击败了网队,取得了在主场的8连胜。

  詹姆斯赛后表示,“没有一名选手比哈里斯更想投中这个球了。”

  确实,作为网队曾经的一员,新泽西高层的薄情寡义让他伤透了心。以这样的一击毙命来表达对老东家的不满可能是最好的方法了。目前骑士队12胜6负,在东部联盟的所有球队中排名第一。这也是他们自从1989年而来第一次占据这样的位置,那时候,詹姆斯才4岁。但是这个赛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骑士还要找寻更多的潜力,詹姆斯就是他们最大的希望。

  骑士队主教练西拉斯表示,“你每个晚上总能够从他身上期待一些什么东西,而他会将球队带来胜利。这就是詹姆斯,这就是他。”

  对于骑士现在的战绩,有不少人认为是其他球队轻视他们的结果。当詹姆斯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詹姆斯表示,“是的,其他球队会变得更加出色。我感觉我们现在已经是一支强队了,我们还会继续前进。”

  在比赛还剩下1分35秒的时候,詹姆斯两罚两中,帮助骑士取得了97比93的领先优势。随后他又抢断了杰弗森的传球并大力扣篮得手,让主场的观众陷入了疯狂。网队马上请求了暂停,詹姆斯走到骑士的替补席上大叫,“这就是我的家。”之后他就助攻哈里斯,后者三分命中。这一幕也让基德感到非常熟悉。

  基德赛后表示,“我在暂停的时候告诉队友,他们全场都没有投中过三分球。接下来哈里斯就投中了三分,我之前看他做到过这些。”

  在走回更衣室的时候,哈里斯快乐的看着自己的前队友,那就好像在说,“你们想念我么?”不过哈里斯赛后否认了这点,“我是看了他们,但是却并不都是快乐。”

  伊尔格斯卡斯在比赛中拿到了19分和10个篮板,古登也添上了16分和10个篮板。詹姆斯赛后表示,“大家的努力导致了比赛的胜利。我们做到了这一切,抢断,助攻,并在自己的家获得了胜利。”(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