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攻防再成巨人 四送大火锅展现篮下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火箭队主场89-81击败黄蜂,取得二连胜。姚明出场35分钟,13投8中外加8罚5进,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9个篮板,另外还有4次盖帽,麦蒂19投仅7中拿下18分,黄蜂的威斯利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火箭上半场43-30领先。现场解说员总结到,“上半场火箭队只出现了2次失误,对方有6次。火箭队这样低的失误率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他们上半场在护球方面做得不错,当然 对手逼得不凶也是一方面原因。双方上半场的命中率都不高,但火箭队的防守今天做得更好一些。”

  第三节黄蜂打出了一个14-6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到45-49。“火箭队在场上显得无精打采,在实力这么差的对手面前竟然无法打出让主场球迷兴奋的进攻,表现有些让人失望,下半场火箭队的失误开始增加,显得有些漫不经心了”。当黄蜂的加西亚上篮,将差距缩小到53-54后,“麦蒂投中了一个‘及时雨’般的三分球,总算让场上的局面有所缓和”,火箭队带着59-53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麦蒂和姚明成为火箭队第四节开始小高潮的功臣,麦蒂在最后一节开始显现了威力,而姚明在篮下表现强劲,可惜他的罚球有些失准,他给泰勒的一个传球也相当漂亮,虽然没进,但是他的传球恰到好处,而泰勒插上及时,造成对方犯规”。尽管火箭队再次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是黄蜂这些家伙不愿意放弃,一直苦苦追赶,这种精神相当好”。最终火箭队8分优势取胜。

  休斯顿的电台解说员总结了全场比赛:“火箭队的大个子姚明今天表现不错,再次拿下了全队的最高得分,而且他在第四节的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他加强了自己在篮下的侵略性,多次内线进攻造成犯规,得到罚球机会,而且在关键时刻盖掉了对方的进攻。姚明今天有4次盖帽,对于身高2米26的姚明而言,这段时间已经有很久没有出现单场盖帽超过3次的局面了,今天大个子在篮下发挥了自己的威力,找到了自己盖帽的感觉。麦蒂在最后时刻也发挥稳定,连续投篮得分,稳定了局面。火箭队板凳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帕吉特、泰勒和巴雷特一起得了30分,对方的板凳球员迪考也有14分的入帐,场上一度形成了替补大战的局面,不过火箭队最终成为胜者。”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