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迎战陕西男篮力争胜利 辽宁盼盼盯紧北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31 沈阳晚报

  今晚,盼盼将在主场迎战陕西队,尽管不久前盼盼在主场战胜过陕西队,但今天的比赛对于盼盼来说还有一层更深的意义——争取北区第一。

  现在在积分榜上,盼盼和吉林队的积分相同,但盼盼仍旧排在北区第二。每次说到和吉林队的排名,蒋兴权就有一句话:“咱们在客场输给了人家,排在人家后面!”看得出,老蒋对上次客场输给吉林是耿耿于怀。本轮吉林队客场挑战河南,吉林取胜的希望仍旧很 大,为了能够保住北区的领先地位,盼盼也必须战胜陕西。

  上场与吉林队的比赛,陕西队遭遇了87∶114的惨败,这也让陕西队的主帅王立彬有些沮丧,他认为球队在比赛中遭遇了集体失忆症,整个球队都发蒙。这对于盼盼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也是一个不利的消息。如果盼盼能够趁陕西队的低谷期给予痛击,这场比赛将非常顺利。不过,有了惨败的教训,也让王立彬开始思考如何改变战术,能在这场比赛中挽回面子,这也给辽宁老帅蒋兴权的排兵布阵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盼盼队在主场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已经成为了新的魔鬼主场。更何况胜负还直接关系到北区榜首座次的变更,在这样的“诱惑”下,盼盼想不出色发挥都难。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