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宁女篮大比分击败河北 丹阳体育馆再次爆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22 现代快报

  快报丹阳电(特派记者沈忱)昨晚,在新赛季WCBA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丹阳主场的江苏苏宁环球女篮以91:64击败前来挑战的河北女篮,江苏队8号丁建红砍下惊人的36分,继续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而丹阳五中体育馆再次爆满,这也给了苏宁环球女篮极大的鼓舞。

  比赛一开始,江苏女篮就牢牢控制了局面,18号外援琼斯表现抢眼,一开场就连中 两球,帮助江苏女篮以4:0取得领先。及时调整的河北队立刻组织反击,她们利用江苏队的防守漏洞,通过反击和远投把比分反超。此时,江苏队身高达1.98米的丁建红开始发威,她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凭借她在本节的10分,江苏队以28:18取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一开始,江苏队队员一下子失去了手感,卞兰等队员接连错失投篮机会,河北女篮趁机把比分迫近到24:27落后。江苏队杨波的三分球来得非常及时,一下子稳住了江苏队的阵脚。第二节比赛,江苏队以43:32继续保持领先。丁建红上半场拿下15分,外援琼斯拿下了13分。

  下半场比赛,江苏队的外线依然找不到准星,国家队队员卞兰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就连续出现失误。看到这种情况,主教练熊艳指挥队员们坚决打内线,外援琼斯和丁建红在内线的珠联璧合果然让河北队很不适应。利用强大的内线,江苏女篮继续拉大比分。在本节比赛结束时,江苏队以66:47遥遥领先。这也让第四节比赛沦为了垃圾时间,最终女篮以91:64取得胜利,获得两连胜。

  比赛结束后,江苏苏宁环球女篮主教练熊艳谈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熊指导说:“今天比赛很顺利,主场气氛也非常好,丁建红表现非常好,拿下36分,我非常满意。不过今天我们的失误多了一些。卞兰今天在场上打得很急,虽然是国手,但是还很年轻,在场上表现不稳定,这也是年轻队员的通病。今天三分球做得非常差,全场只进了一个,回去还要好好总结。”

  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丁建红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天表现好是因为在进攻中贯彻了教练员的意图。在以后的比赛中,我将继续努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