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8日看点:火箭主场将迎二连胜 国王老将给新兵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今天NBA共进行了8场比赛,勇士本赛季首次取得两连胜;而NBA新军山猫则经过两个加时惜败于快船;另外,基德的复出使网队士气大振,两分险胜猛龙。其余比赛都进行的比较平稳,胜负都在情理之中。明天,姚明和火箭队将在丰田中心迎来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新奥尔良黄蜂队。对于火箭来说,前天在主场击败76人后,又迎来支弱旅,一定不会让这送到家门口的肥肉从嘴边溜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明天比赛的具体对阵形势和简单预测吧:

  新泽西网vs克利夫兰骑士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

  网队刚刚取得了两连胜,全队士气高涨。特别是他们今天又迎来了球队核心基德的伤愈复出。但基德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只能算是一般,并没有体现出其真正价值。或许他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比赛,才能慢慢调整回以前的状态吧。毕竟这员老将已经离开赛场很长一段时间了。相比较而言,本赛季的骑士队则上升势头很猛,“小皇帝”已逐渐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即使他在比赛中手感不佳,也能及时调整打法,更多的去为队员创造得分机会。虽然布泽尔离开了骑士,但古登的加盟很好的填补了布泽尔走后留下的空白。加之明天又是主场作战,击败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的基德以及他所率领的网队,应该不成问题。

  比赛看点:100%詹姆斯大斗50%基德 预计胜队:克利夫兰骑士

  米尔沃基雄鹿vs印第安纳步行者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

  雄鹿虽然有全明显球员里德,但步行者也迎来了他们的精神领袖雷吉-米勒的回归。虽然步行者上场比赛输给了弱旅勇士,但米勒在回到球队的第二场比赛里,应该能更多的承担起球队的重任,并和队友们更好的融合。步行者队目前已经遭遇了4连败,要想在小奥尼尔和杰克逊禁赛期满时仍然保有季后赛希望的话,明天的比赛非赢不可。相信步行者队主场的球迷也会释放出他们最大的能量为球队鼓劲的。

  比赛看点:米勒时刻能否上演 预计胜队:印第安纳步行者

  达拉斯小牛vs明尼苏达森林狼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点

  小牛队今天主场惨败给卫冕冠军活塞,士气将肯定会受到严重打击。明天又紧接着远赴明尼苏达挑战加内特领军的森林狼,此番客场之旅当是凶多吉少。小牛要想在明天的比赛中有所作为,只能寄希望于诺维斯基能再有那场小牛火箭之战里的神奇表演了。总体来看,森林狼的那三头怪不会给小牛队丝毫的怜悯,主场掀翻小牛当在情理之中。

  比赛看点:德国坦克火力究竟几何? 预计胜队:明尼苏达森林狼

  纽约尼克斯vs孟菲斯灰熊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点

  两队的上一场比赛均告失利,但性质又有所不同。灰熊输给的是本赛季风头正劲的魔术,而尼克斯则败在了新军山猫队的脚下,让人大跌眼镜。明天灰熊主场作战,新帅弗拉特罗肯定不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丢脸,必然会施展浑身解数,奋力一搏。而尼克斯要想赢球,只能看他们的后场双枪马布里和克劳弗德的发挥了。

  比赛看点:克劳弗德能否再度扮演纽约救世主 预计胜队:孟菲斯灰熊

  新奥尔良黄蜂vs休斯顿火箭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9点30

  明天这场球应该是大多数中国NBA球迷最关注的比赛。火箭在连败了5场之后终于迎来了转机,尽管上场战胜76人的比赛打的并不好看,但麦迪在关键时候稳定的心理素质和姚明在比赛中的斗志都让球迷们重新点燃了对火箭的一丝信心。明天火箭继续坐镇主场,对手是本赛季战绩最差的黄蜂队,以火箭现在高昂的士气和对手伤兵满营的状况来说,取胜应不在话下。所以,更让我们期待看到的是姚明和麦迪能否在比赛中双枪合璧,因为MM组合的成功与否才是决定火箭未来前途的关键。

  比赛看点:姚麦配合的默契度 预计胜队:休斯顿火箭

  金州勇士vs菲尼克斯太阳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0点

  勇士队今天迎来了本赛季第一个两连胜,但很不幸的是,明天他们这个连胜势头估计就要在菲尼克斯终止了。因为虽然他们在过去两场比赛里都取得了胜利,但对手一个是本赛季麻烦缠身的步行者,一个是状态起伏不定的凯尔特人,获胜都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他们明天的对手则是目前太平洋赛区的领头羊太阳队。面对阵容齐整且越发默契的太阳队,勇士队想要爆冷击败对手实在是有些勉为其难。

  比赛看点:太阳队行云流水般的进攻 预计胜队:菲尼克斯太阳

  夏洛特山猫vs萨克拉门托国王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1点

  山猫队作为NBA的今年的一支新生力量,在本赛季过去的这么多比赛中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他们在没有一名超级球星的情况下,屡屡在比赛中给所谓的传统强队制造很大的麻烦,并至今已经取得了4场比赛的胜利,着实让人佩服。但他们在关键时刻总是不能把握住机会,原因就在于队伍的年轻,没有经验。而这一点恰好就是他们明天的对手国王队所具备的优势和特点之一。在阿科球馆,别说山猫队,连其它老牌劲旅都不敢妄言获胜,所以明天等待山猫的估计不会是什么好结果。

  比赛看点:榜眼秀奥卡福能否再有惊人表现 预计胜队:萨克拉门托国王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