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自嘲输球太多招老婆烦 麦蒂预言胜率将过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火箭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黄蜂,前锋吉姆-杰克逊在缺席了上场比赛后,今天回到了训练场上,不过他没有参加完全部训练,在热身练习时,他感觉到背部有点问题,队医已经将他列为了重点“监控目标”,将每天对他进行一次身体检查,也就是说明天的比赛他是否能够上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杰克逊平均每场得到13.9分,是球队的第三号得分手。他的缺阵让火箭的前途有增 变数。

  季前赛和整个11月份,火箭队都在路上奔波,现在他们终于得到了报偿,接下来他们将迎来将近一个月的主场作战,本月他们只有3个客场,不过范甘迪却不那么高兴,他说:“我老婆不喜欢这个,你们这些记者跟我在一起5分钟就烦了,你想想,他要跟一个连战连败的人成天生活在一起,那会有多难过!”

  对于火箭来说,似乎还没有找到主场感觉,截止目前他们的主场战绩是3胜5负,

  “我们应该找回主场优势,我们第一个月在路上花了很多时间……不过现在回家了,在这儿打球相当让人舒服,这个月轮到我们爆发了。”麦蒂说,“我们现在应该重拾信心,将胜率提高到50%以上。”(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