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老大为火箭定下12月目标 要借连续5个主场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今天《休斯顿纪事报》刊文称:最近两场比赛让火箭信心陡增。作者多次引用了麦蒂和范甘迪的话,通篇你看不到姚明的名字,这似乎从另一个角度回答了谁是火箭老大的问题。

  麦蒂相信自己已经看到了曙光,就连一向谨慎的范甘迪也感到了些许乐观。最近两场比赛中,范甘迪看到了自己一直以来企盼的东西,火箭队终于知道用心打球了,火箭队在 场上终于虎虎有生气了。

  麦蒂相信战胜76人绝非侥幸,他希望火箭队在明天和黄蜂的比赛中能延续。

  “我们几乎把能犯到的错误都犯遍了,”麦蒂说,“我想用16到17场比赛该让我们明白怎么样打球了,我们把自己埋在了一个大坑里,但我们现在要跳出坑来。”

  火箭队明白正在迎来最佳的一次转机,接下来他们将面临自02-03赛季以来最长的连续主场比赛,火箭队将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战术演练。

  接下来的9场比赛中有8场在丰田中心举行,其中包括对阵猛龙、黄蜂、老鹰、山猫和勇士的比赛,他们要是不借机翻身,恐怕只有坠落谷底一条路了。

  早在赛季开始之前,范甘迪就在抱怨球队训练的时间太少;开赛的第一个月,魔鬼赛程让他们的训练时间大打折扣,然后是麦蒂受伤……现伤病又卷土重来,就在他们希望能更多地投入训练的时候,沃德和卢上了伤病名单,吉姆-杰克逊上场比赛因为流感而缺阵,明天他可能又要因为背伤继续缺阵。

  从整个赛季来说,火箭队眼下无疑面临到一个关键的“转折点”,如果他们不能振作起来,很可能就要面临一个失败的赛季,尽管现在常规赛还没有进行到一半。鲍文说:“我们过去没有太多的训练时间,现在终于有了,这太好了。之前我们总是来回奔波,只能开会。到了场上才发现一切只是纸上谈兵,现我们面临一个转折点,机会就在眼前。”

  从人员上来看,火箭队最需要解决的是麦蒂和杰克逊的替补,鲍文和帕吉特是队中最有实力的两大替补,但他们似乎应该再加把劲。

  范甘迪说:“我只会让那些打球最卖力的人上场。”麦蒂希望火箭能够在本月结束前将胜率扳回到百分之五十。(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