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复出立功网队2分屠龙 19岁救星终结鹰队9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大战8场。大郅终于获得出场机会,热队客场大胜爵士。前两届冠军马刺和活塞都在客场击败了对手,魔术队则客场不敌掘金。网队基德复出,新赛季首次出场就力助队友击败猛龙。鹰队19岁的小将史密斯最后时刻表现出色,为鹰队击败76人立下大功。新军山猫与快船打了两个加时才缴械投降。以下各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01-小牛85

  马刺91-公牛75

  热队100-爵士80

  魔术102-掘金115

  76人92-鹰队96

  鹰队结束了9连败,昨天刚过完19岁生日的约什-史密斯立功不小。他在终场前17.6秒抢下进攻篮板,得分后打破平局。此后76人在投三分时遭到他的封盖。

  史密斯最后6投4中,拿下11分10个篮板。沃克22分12个篮板,哈林顿21分7个篮板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罗布尼亚也拿下20分。

  艾弗森为76人拿下了36分,全场28投12中,科维尔14分,马克-杰克逊13分。76人篮板以42-52落后。

  猛龙86-网队88

  基德复出就立下大功,他在终场前7.1秒助攻杰弗森,后者投中制胜的一球。基德本赛季首度出场,拿下10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不过久疏战阵,他也失误了6次。杰弗森有大将相助,气势更盛,拿下2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

  卡特最后时刻上篮不中,成全队网队,他全场拿下22分,博什15分,马绍尔13分9个篮板。

  山猫93-快船99(2OT)

  快船与山猫打到了国时才分出胜负。常规时间结束前46.2秒,山猫队领先2分,马盖蒂罚中两球后,才将比分扳平,两队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开始后,山猫连得4分,但未能保持优势。快船连得6分后,还有42.6秒时以89-95超出。不过卡波诺和投篮各的,然后耐特抢断成功,快攻得手,两队再次战平。进入第二个加时。

  山猫在第二个加时赛连连投失,快船率先得4分。终场前1分15秒,山猫队才在第二个加时首次得分,不过卡曼马上还以2分,快船再度扩大优势。

  马盖蒂拿下33分11个篮板,布兰德19分,西蒙斯16分。

  布雷泽克和卡波诺各得14分为山猫最高,奥卡福12分15个篮板,博冈斯12分。

  凯尔特人106-勇士110

  凯尔特人与勇士最后时刻才分出高下。比赛还有38.2秒时,皮尔斯投篮中的,将比分追成106-107。不过此后费舍尔两罚一中,里察德森抢到进攻篮板,被篮得分,在比赛有4.9秒时领先4分,锁定胜局。

  墨菲拿下30分15个篮板,里察德森17分7个篮板,克拉克斯顿和费舍尔各得13分。

  皮尔斯为凯尔特人拿下26分,韦尔什24分,佩顿在昔日队友费舍尔面前拿下12分11次助攻。(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