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自毁形象惹怒飞人 乔丹后悔自己选错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麻事件、敲诈事件、DVD事件,卡梅罗-安东尼的麻烦一个接一个,现在他又有了新麻烦。据芝加哥媒体透露,飞人乔丹最近表示对安东尼自毁形象的举动感到恼火,文章称乔丹为选择安东尼作为他的耐克飞人系列品牌的代言人感到后悔,可能会放弃安东尼改用其他新星来作为自己品牌的代言人。

  安东尼今天早些时候在机场被查出带有大麻,虽然后来有好友替他顶罪而躲过一劫 ,但最近又传出一盘DVD,画面中显示安东尼在老家巴尔的莫与一位毒品贩子交谈,商量要将告密的人“做了”。而上个月还有两名有犯罪前科的男子企图利用一盘录像带向安东尼敲诈300万美元,据称该录像带可能含有安东尼在酒吧中与一名男子大打出手的画面,幸好警方替安东尼解决了麻烦。

  安东尼和电视主持人拉拉-瓦斯奎兹的绯闻最近也是满天飞,有知情人士称在酒吧里与安东尼大打出手的男子正是拉拉的前男友。

  面对这些麻烦,安东尼只能苦叹奈何:“自从本赛季开始后我已经尽力让自己做出正确的事,向所有人证明我不是所有人描述的那种坏蛋,我不是凶手,也不是歹徒,我也在正确的事。我真要‘感谢’这盘DVD的出现,我本来已经前进了一步,但这东西又让我后退了两步。”

  不只是乔丹,看着自己一手打造的新星陷入这种境地,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又要抹一把汗了。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