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复出刺激交易市场 掘金紧盯老猫火箭看上山猫弃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看上山猫弃将

  据ESPN透露,上周被山猫队弃用的后卫埃迪-豪斯可能很快就会穿上新的战袍,他现在有多种选择,对他表示有兴趣的球队包括掘金队、热队、凯尔特人队和火箭队。

  基德复出引发交易新高潮

  随着基德今天复出,也许NBA新的交易高潮就将到来。基德赛季开始前就表示过希望被交易,他复出后的表现将引起其他球队的关注。一直对他垂涎的球队包括森林狼队、小牛、开拓者和掘金,他们都迫切需要新的组织后卫以增强阵容。

  卡特走人在即

  卡特也许也会很快被猛龙队交易,多伦多媒体已经把卡特称为猛龙队的“捣乱分子”,开拓者队仍旧是猛龙队的首选,阿卜杜-拉希姆是他们最想得到的球员。不过也有消息称卡特可能转投热火队与“大鲨鱼”奥尼尔联手。

  公牛打响如意算盘

  阿卜杜-拉希姆同时也是其他球队的目标,公牛队便是最热情的球队之一,他们急需增加一位出色的大前锋来搭配库里,以避免库里在失望之下选择走人。拉希姆本赛季场均得到20.1分8.2篮板,此外还有3助攻,那几乎是库里和钱德勒两人总和的两倍。而开拓者队的拉特里夫下滑得很快,钱德勒可以到开拓者队去得到位置。公牛队的如意算盘是用钱德勒加上其他球员打包与开拓者队交换拉希姆和安德森,这样辛里奇、安德森、邓、拉希姆和库里组成的阵容可以使他们重新拥有季后赛球队的实力。

  掘金盯上莫布里

  火箭旧将莫布里近来也成为交易市场的香饽饽,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魔术队已将留住他作为队中的重要任务,可能不惜开出四年3500万到4000万的大合同来挽留老猫。但掘金队也正在觊觎莫布里,他们需要增强自己的后卫线,关键是他们能否打动莫布里让他离开弗朗西斯,同时也能拿出足够的筹码去和魔术队交换。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