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本山事件调查行将结束 检察官称球星与庶民同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奥本山当地警方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把他们对步行者和活塞那场斗殴里的调查结果移交给了奥克兰郡检察官,而检方有望在周四决定最后的起诉对象。

  从检察官大卫-高西亚办公室传出来的消息说,调查目前仍在继续,但已经在这起事件中被确认的主要参与者将有可能面临一些刑事指控。

  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11月19日发生在奥本山宫殿球馆的这起NBA有史以来最大的丑闻吧:当时比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分钟,作客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大比分领先主队活塞。活塞队中锋本-华莱士在一次进攻上篮时遭到对方球员阿泰斯特的打手犯规,结果这个不算很严重的犯规点燃了华莱士的怒火,他上前狠狠的推了阿泰斯特一下。但当时阿泰斯特并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并躺到了技术台上等待裁判的处理。而此时突然有一杯饮料从看台上飞下,击中了阿泰斯特的胸部,这位上赛季的NBA最佳防守球员顿时一怒而起,冲上看台,把一名球迷给摁在了地上。而他的步行者队队友也跟着冲上了看台,与球迷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主场的一些球迷则把手中的各种杂物纷纷仍向步行者队球员,其中甚至还包括了一把椅子。

  高西亚说那些参与斗殴的球员和球迷都会被以袭击和殴斗的轻罪罪名予以起诉。唯一有可能遭到重罪指控的是那名向步行者队球员投掷椅子的球迷。

  “我们通过大量的录像资料和大约1000页的报告得到了足够的证据。每一个参与到这起违反本州法律事件的人都将对他们的行为承担相应的责任,这和他们在比赛中的身高无关。”高西亚说。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