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线无“高人”困扰浙江 “救命”高中锋萨马基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25 济南时报

  浙江队以前有个高大中锋余乐平,但自从余乐平退役后,内线无“高人”的问题一直困扰着该队。12月5日,救命的高中锋来了。

  据悉,浙江队的这名外援中锋名叫萨马基,来自非洲的马里,身高2米13,不过并不是很强壮,上赛季就曾来到浙江队试训过。12月5日,还没有倒过时差的萨马基参加了浙江主场对河南的比赛。上半时萨马基完全没有状态,失误频频,浙江队上半时落后16分。下半 时萨马基逐渐进入状态,尤其在防守上发挥了不小的作用,6次盖帽让他成了浙江队内线的一道屏障,虽然他只拿到了9分,但浙江队最终反败为胜,这不能不说和萨马基有很大关系。浙江队外籍主教练里德赛后眉飞色舞,称萨马基是浙江队迄今为止惟一“合法”的中锋。

  萨马基的到来对内线实力薄弱的山东队是个考验。严格意义上说,篮下无中锋的山东队能否过浙江队这一关值得关注。

  记者 李夫杰

  (时报杭州12月6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