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东方男篮提出反诉 刘炜:希望能够公正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20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下至刘炜,上至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都表示接受篮管中心的处罚。不过,东方俱乐部已经对当天那场比赛的录像进行了剪辑,其中对方球员对于上海队员的“小动作”清晰可见,东方俱乐部已经将这盘录像带提交给了中国篮协以及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他们也期待篮管中心给出一个明确的态度。

  “并不是因为我受到了处罚才这样做,只是希望篮管中心能够公正处理,对方的动 作实在有些过分。”刘炜说。在网络上剪辑的刘炜踢人录像中也可以看到,张庆鹏在倒地后有一个勾脚动作,而且勾中的恰恰就是刘炜在同广东队比赛中受伤的左脚踝。而张庆鹏在遭受到刘炜的“袭击”后,他没有再还“脚”,而是直接站起身不做任何反应,这赢得了不少“印象分”。而得知张庆鹏对于自己道歉的“不配合”,刘炜更是有些郁闷:“他本来就做了不应该做的动作,我都已经向他道歉了,他还想怎么样?”

  按规定,篮管中心将给东方俱乐部2万元处罚,其中1万元将由刘炜承担。至于处罚的公正性,俱乐部执行副总李耀民说:“这不存在公平或者不公平,如果张庆鹏的确有违规动作,相信篮管中心也会给大家一个说法。”据悉,篮管中心将在本周对此事做出表态。 (申 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