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奥尼尔恢复训练全队振奋 步行者复苏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印第安纳波利斯当地消息称步行者队核心人物杰梅因-奥尼尔在周一恢复参加了球队训练,这也是他自从上月19号“奥本山宫斗殴事件”发生后首次归队训练,但尽管如此,这位全明星大前锋仍旧要苦等上近2个月才有资格为球队正式披挂上阵。

  NBA主席大卫-斯特恩表示之所以小奥尼尔所接受的处罚是三名主要肇事球员中最轻 的原因是他并没有在当时冲入观众席,此外他也仅仅“教训”了一下一名冲入球场的球迷,不过对于步行者来说这并不是斯特恩的恩赐,四连败后这支东部王者之师已经饱受缺兵少将的痛苦,同样这也是近2年来步行者所遭受的最长连败。不过自始自终无论是球队上下还是球迷都认为一旦小奥尼尔结束剩余的17场停赛也就意味着出现转机。

  “能看到他回来真是太好了。”中锋杰夫-福斯特在训练结束后说:“他们三名球员—阿泰斯特、杰克逊和小奥尼尔都要经历一段难忍的等待,不过还是希望最终能给他们减刑,我们更乐意看到他们早些回来。”

  最终的处罚决定将会在本周揭晓,但不管怎样步行者依旧充满希望,“他有些不太习惯,感觉也稍显笨拙。”上一场伤愈复出的雷杰-米勒说: “能看到他仍然为比赛而努力做准备真是太好了,我们必须清楚和明白的是无论最终的裁决如何,篮球始终在他脑子中占据首位。”

  目前步行者队已经渐渐有一些球员离开伤病名单,尽管此次 “西征”未尝胜绩,但米勒首场复出便取得23分让人振奋不已,另外福斯特也表示将会在周三与雄鹿的比赛中复出,“我们已经碌碌续续的开始有球员伤愈复出。”米勒说: “我想球队也真正开始走上正轨。”(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