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球员工会为打架球员求情 斯特恩态度强硬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7: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对于发生在半个月前的NBA球员打架事件,NBA开出了严厉的罚单,而球员工会将为这些受罚球员鸣不平,他们将在本周四在曼哈顿举行听证会,以减轻对这些球员的处罚。

  对此,NBA高层告知球员工会,他们给予步行者队3大主力的禁赛处罚不会收回,他们已向地区法院提出诉讼,力图阻止球员工会仲裁官举行的听证会。

  NBA坚持,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有权独立决定处罚发生在球场的违纪球员,要申诉,只有向他提出申诉。NBA高级管理层强硬地表示,他们绝不答应工会的要求。(沈浪)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