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激活NBA最可怕控卫!基德今日首演首发战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泽西网队的“大脑”终于又回来了。

  北京时间7日凌晨,在联盟中苦苦挣扎的网队从伤兵名单中将贾森-基德激活,这样,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缺席了前18场常规赛的基德将在同猛龙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进行他的赛季首演。

  34岁的基德在7月份的时候左腿膝盖受伤,在赛季首战同热队的比赛前被放进了伤兵名单,而事实证明,缺少了基德,网队寸步难行,他们在16场比赛中输掉了12场,目前位于赛区的倒数第一,另外,他们平均每场83.4分的得分还是全联盟最低的。

  上赛季,尽管缺席了15场比赛,基德还是打出了618次助攻,居全联盟助攻榜的首位,而他每场15.5分的进帐也对网队十分重要,另外,基德去年总共9次夺下“三双”的成绩,在联盟中也位居首位,在他10年的NBA生涯中,他平均每场拿下16.3分、9.3个篮板和6.7次助攻,是目前最具声望的组织后卫之一。

  为了基德的回归,网队将前锋斯托雷放入了伤兵名单,后者的右腿韧带确实有些问题,而且最重要的是,斯托雷对网队来说是个可有可无的小角色,他在本赛季9场比赛中只得到了8分。(xiaohapp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