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女潘丽投中压哨球 力克沈阳河南女篮快意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6:30 大河报

  本报讯 上周六下午5点46分,随着河南济源豫光金铅女篮12号美女球员潘丽投中的一个压哨球,河南女篮98∶89主场力克沈阳部队女篮。

  自从11月16日兵败铁岭,河南女篮一直念念不忘要在主场报一箭之仇,前天下午队员们一上场就拼劲十足,无论是进攻还是回防都很积极,并且犯规和失误也很少,主帅温建国赛后很满意地表示:“这次队员的发挥很理想,假如按照这个势头打下去,完成赛前既定 目标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河南队在主场的勇猛发挥,一时间让沈部女篮难以适应。但沈部女篮不愧是老牌甲级劲旅,在老队员张晗兰的组织下,迅速稳住阵脚,主教练展淑萍也在场外不停地大声指挥。此后,双方比分进入交替攀升的胶着状态,前三节,河南队分别以23∶22、46∶45、68∶67领先。

  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四节,比赛刚开始不到一分钟,沈部主力前锋队员8号李建就因为五次犯规被罚下,两分钟后,她的队友12号主力中锋刘丹也因五次犯规被罚出场。关键时刻缺失了两名主力的沈部女篮在场上顿时失去了冲劲,河南女篮趁机发起进攻,刘小红、娜塔莎、潘丽轮番进攻得手,最终河南女篮以98∶89赢得比赛。

  这是河南队开赛以来取得的第四场胜利,外援娜塔莎砍下33分和26个篮板,成为场上唯一拿到两双的球员。如今河南队积15分,依然排名第10,而沈部女篮却因此次失利从第5名降至第6名。昨天下午,河南女篮已经乘飞机抵达辽宁丹东,本周二她们将在这里客场挑战辽宁女篮。 (记者 王小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