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六顶大帽左右比赛结果 萨马基首度亮相奉献见面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3:22 都市快报

  萨马基走进体育馆的时候打了个哈欠,然后慢慢的拍着篮球。“睡觉。”他一边把手放在头边,做了个睡觉的姿势,一边和里德做着鬼脸。里德笑了,却有些苦涩,他知道眼前的这个小伙子确实需要睡觉。

  萨马基在前天晚上9点多才赶到杭州,在没有倒时差的情况下昨天上午和球队进行了50分钟的合训,所以整个人感到非常困。“我现在一直有些头疼。”萨马基抱着自己的头说 :“我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但万马却无法让萨马基休息,对方的两名外援都需要萨马基去死扛,能否遏制住对方外援将成为万马能否赢球的关键因素。第6分钟时落后的万马派上了萨马基,但他显然还不能适应比赛的节奏,除了罚中一分外甚至都迟迟没有在运动战中出手投篮的机会。在第一节比赛中萨马基一共上了7分钟,只得了1分却有4次失误,在掌声中上场的萨马基被换下场的时候甚至得到了球迷的倒彩。

  下场休息让萨马基成功的调整了自己的状态,重新上场后萨马基对球的感觉明显有了提高,几次抢到篮板后都没有像此前一样出现脱手的情况。特别是萨马基的存在让对方外援达瑞尔的篮下优势得到了遏制,内线有高度也让万马队球员在投篮的时候变得更为有信心。萨马基的进攻能力并不是很强,全场比赛上场27分钟9分入帐,但他的防守非常有特点,全场比赛盖了对方6次帽抢到6个篮板,特别是在比赛最后时刻连接给对方扇了几个帽子对比赛的最终结果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赛后里德对这名爱将也是赞赏有加:“萨马基因为行李问题在机场折腾了三天,和球队的磨合又仅仅只有50分钟,尽管一开始他有一些失误,但随后他的作用应该得到大家的认同。”萨马基则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今天我的状态并不好,特别是体能方面存在着严重的问题。但随着训练的进行,我相信会和球队更加融合,我希望自己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快乐。”

  (徐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