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首节受辱激怒攻击之王 国王捍卫尊严痛殴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26 新浪体育
首节受辱激怒攻击之王国王捍卫尊严痛殴凯尔特人
佩贾力压皮尔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一节就落后18分,这激起了国王的怒火,凯尔特人在阿科体育馆的挑衅遭到了毁灭性的报复。北京时间12月6日,主场作战的国王以119-105击败凯尔特人,取得近12场比赛的第11场胜利。

  国王取得四连胜。斯托亚科维奇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27分,布拉德-米勒22分10个篮板,韦伯18分10个篮板,毕比15分10次助攻,桑盖拉也拿下14分。

  凯尔特人三连胜终止,他们已经连续9次在国王主场失利,8年来从未客场战胜国王。皮尔斯16分,后三节只得6分。威廉姆斯18分,拉弗朗茨15分14个篮板,佩顿在上一场一 分未得后,今天也拿下9分。

  凯尔特人反客为主,第一节令国王颜面无存。皮尔斯第一节拿下10分,拉弗朗茨也在韦伯面前砍下8分,凯尔特人第一节23投14中,拿下36分。韦伯状态不佳,第一节7投仅1中,只得2分,斯托亚科维奇3次出手也只命中一个。第一节凯尔特人命中率达到61%,国王以18-36落后了18分。

  第二节一开始,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到20分。“攻击之王”怒火中烧,让凯尔特人见识了他们的厉害。博比-杰克逊投中三分,替补上场的桑盖拉连续三投得手并造成一次犯规,一人连得7分,国王打出一波12-2,在本节开始后4分钟就将差距缩小为10分。国王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5-63。

  怒火继续燃烧,韦伯和毕比也在第三节挺身捍卫国王的尊严,两人各在本节拿下10分,国王将本节以30-15胜出,一举反超比分。斯托亚科维奇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又投中两个三分,国王队打出22-6的攻击波。第三节斯托亚科维奇投中4个三分球。

  第三节还有8分25秒时,毕比投篮中的,国王首次将比分追平,毕比再次投篮中的后,国王以71-69反超。本节尚未过半时,国王队以77-69领先。三节过后,优势倾向主队,国王以93-80领先。

  凯尔特人第三节16投仅4中,第四节开始后他们前11投仅2中。国王队打出13-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8分18秒时以104-82遥遥领先。

  国王很快就撤下了主力,凯尔特人仍然不放弃,打出16-4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21.3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3分,不过为时已晚,不能改变大局。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