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2分险胜升班马云南 宏远队奔波中尝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0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2004—2005赛季CBA篮球联赛昨日展开第10轮的角逐。连日奔波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再次客场挑战“升班马”云南红河队。凭借杜锋最后13秒的一个关键断球,广东宏远队最终以93比91险胜云南队,一报第4轮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并在联赛中取得了4连胜。

  “这场球对我们来说非常艰苦,此前我们连续花了3天时间在路上奔波。能拼到这样 的程度,队员们很不容易。”宏远队主帅李春江在赛后表示。

  的确,宏远队从第8轮战胜山东队后,由于受到大雾天气的影响,球队的行程安排得十分紧张,绝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路上,根本没有时间进行系统的训练,在比赛中进入状态也比较慢。昨日宏远队的开局十分被动,一上来就被对手打出一个9比0的小高潮。不过凭借整体实力,宏远队还是在首节结束的时候将比分追至23比24,并在第2节将比分超出并一度将差距拉大至9分。但从第3节开始,宏远队球员体力有些不支,在大部分时间内,两队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

  比赛的悬念一直延续至最后的11秒钟。此时宏远队以93比91领先对手,但控球权却掌握在云南队手中。结果杜锋关键时刻成功抢下云南队陈照升的球,宏远队最终以2分的优势战胜对手。

  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赛后表示:“我们在关键时候没能打出自己的战术特点,使自己白白丧失了最后一次进攻机会。”

  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宏远队的发挥十分平均。“双子星”杜锋和朱芳雨联手拿下48分及16个篮板球,外援积臣贡献了20分及14个篮板球。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则属于云南队的外援李.本森,他全场共砍下40分、17个篮板球,不过其队友的平平表现葬送了他的努力。

  宏远队此役过后仍排在积分榜的第2位,今晨他们将返回东莞大本营,备战8日主场对福建队的比赛。王会赟

  CBA联赛昨日战报

  云南红河 91比93 广东宏远

  上海西洋 96比116 江苏南钢

  福建浔兴 86比84 北京首钢

  辽宁盼盼 105比85 新疆广汇

  八一双鹿 86比77 山东金斯顿

  吉林通钢 114比87 陕西东盛

  浙江万马 91比87 河南济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