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旧将助魔术占领东部高地 老猫摇身变奥兰多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5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12月5日报道 魔术真的回来了!在昔日的“玻璃人”希尔复活后,主教练约翰尼·戴维斯又荣膺了新赛季首月最佳教练,而且他日前已经表明了愿意在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魔术。“老猫”莫布利最近也已经成功复出了,并在连续三场比赛中都有不错的发挥。

  当然,最重要的是魔术已经凭借着近10天来5胜1负的战绩爬上了东部联盟的首位,这让魔术队总经理威斯布罗德变得莫名兴奋,“我们开始创造奇迹了。”

  莫布利带来好运气

  在11月29日主场意外惨败给凯尔特人后,大腿受伤的“老猫”莫布利终于复出了,魔术队也开始了自己的神奇之旅。2日主场狂胜猛龙,“老猫”替补出场仅仅14分钟就拿下16分;4日做客麦迪逊花园,“老猫”像发疯似的狂砍34分;5日主场迎战灰熊,“老猫”又得到11分。三场比赛,莫布利平均每场拿下近20分,堪称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难怪威斯布罗德会说“是卡蒂诺给我们带来了胜利。”

  莫布利的复出显然是及时也是成功的,“我早说了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让那些对我产生质疑的人闭上他们的嘴,”莫布利说:“我告诉约翰尼(戴维斯)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我的伤没有问题,我感觉自己现在状态十分不错。”

  复出仅仅三天就拿下34分,这让队中许多球员都对莫布利刮目相看,“34分!天哪!这是在麦迪逊呢,这里是篮球麦加圣地!”斯蒂文森说:“老猫太棒了,他的表现真让人感到兴奋!”在莫布利受伤的那段期间,正是斯蒂文森顶替他出任了主力得分后卫的位置,但史蒂文森始终无法让主教练戴维斯感到满意。现在看来莫布利回来了,戴维斯也能放心了,“卡蒂诺是个有经验的老将了,他在场上会让大家感到很安心。”

  在那场拿下34分的比赛后,莫布利甚至开玩笑地说:“在受伤无法打球的时候,我还想着自己能像威尔·史密斯那样拍动作片。我看见了斯派克(李)在场边,然后我跑到他面前,故意装作扭伤了脚的样子,不知道他觉得我演技怎样。”说完,莫布利大笑。

  不过看来莫布利大可不必要去拍电影扮演什么城市英雄了,现在他在奥兰多球迷的心中就已经是个英雄。

  凯托归来充实内线

  当然球队能坐上东部老大的位置,除了莫布利,其他球员也功不可没,菜鸟霍华德就是其中之一。

  在迎接莫布利归来的第一场比赛中,霍华德就在主场12175名观众面前狂抓20个篮板。“没有人能比他更出色了,”看到自己的爱将有如此表现,戴维斯自然是春风满面,“他还不满20岁,他的未来真的是充满着希望。”

  作为一名新秀,而且还是个高中生,能在一场比赛中抓下20个篮板,连见过了各种世面的老将希尔也是感到无比惊讶,“我为他感到骄傲,我简直不感相信他今年才和我们一起打比赛,他就像个内线统治者,没有人能从他的手中抢下球。”不仅如此,霍华德还交出15分和2个盖帽,“有他和凯尔文(凯托)在,我们的内线变得无比强大。”

  那场比赛凯托也拿下12分14个篮板。而在5日力擒灰熊的比赛中,凯托再接再厉抢下了18个篮板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篮板纪录,和霍华德轮流统治着内线。

  戴维斯兴奋地说:“这几个从休斯敦来的家伙给球队注入了坚韧。尤其凯尔文,他敢于用力量与对手抗衡。”

  在希尔“复活”后,魔术的进攻已经变得犀利,现在莫布利和弗朗西斯的状态也不错,再加上霍华德和凯托在内线的防守,魔术现在的目标可能不仅仅是西南赛区的老大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