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琼斯钱多活不好挨批评 范帅怒斥热火跟不上奥胖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47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段冉12月5日报道 埃迪·琼斯这个赛季拿1500万的工资,比韦德多出了三倍还不止。但老琼斯交出的功课却还不及“小飞侠”的三分之一。

  “这是一支由沙克和德维恩领军的球队,但这不代表我们就是一支所谓的‘二人球队’,” 大范甘迪在周四的训练结束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希望我们是一支集体作战的球队,他俩领军,其他人都跟上。而现在的情况是沙克和德维恩做得都非常好,但其他人 就是跟不上!”

  大范口中的“其他人”中,恐怕压力最大的就是埃迪·琼斯。原因有二:一是琼斯从赛季未开始前就被视为热火的第三领袖,甚至美联航体育馆前挂的大副肖像都是他与奥胖、韦德的三人像。原因之二就是琼斯拿的年薪是全队除鲨鱼之外最高的,1500万是全明星拿的工资,但琼斯的表现明显与这个数字不符。

  “以前我们球队最大的困难是得不到好的出手机会,”冷静下来的大范说道,“现在我们能得到很多空档了,但就是投不进。这是需要有人来承担责任的,那些得到好机会却投不进的人应该站出来承担责任。”

  这话明显是说给琼斯和佩尔森等人听的。前者在对掘金的比赛中自己14投只有5中,还在防守对方小前锋安东尼时完全处于下风。琼斯让这位最近一直找不到感觉的年轻人狂轰下28分5次助攻4次抢断,在琼斯的身上找回了自信。

  大范最近批评了不少人,但都不是点名批评。琼斯拿了高薪,他也知道自己该承担的责任,“我会好起来的,我们都会好起来的。东部冠军的目标从来就没变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