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矮人玩“逮人游戏”耍晕热火 Melo回归大出恶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43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段冉12月5日报道 “小矮人”博伊金斯最后时刻的搞笑表演把热火队耍得团团转。第四节还有最后一分钟,热火虽然大势已去却没放弃抵抗。博伊金斯拿球后,热火的所有队员都扑过来犯规。

  只见这个身高1米65的小个子在人群中左冲右突,热火的球员想犯规却死活抓不住他。

  博伊金斯就像在玩“逮人游戏”一样凭借自己身材矮小的“先天优势”把热火在场上的五个人耍得团团转。最后他把球运过前场,在被逮到前一个妙传给篮下的马丁,马丁旱地拔葱,重扣得手,拍着胸脯嗷嗷乱叫,像只疯狂的大猩猩。百事中心被他的咆哮声带得热火朝天,两天前被骑士屠杀的不成样子的掘金,在热火身上彻底出了口气。

  这口气先从安东尼身上开始。作为球队的领袖,安东尼本赛季一直处在挣扎状态,各项统计数据都比新秀年下滑不少。两天前对“小皇帝”詹姆斯的夜晚更是让他羞耻难当,自己被打的落花流水不说,球队也在主场输得溃不成军。但那是两天前的事了,今晚安东尼迎来的是实力更强劲的迈阿密热火,他用28分5次助攻4次抢断的成绩一扫前面所有的阴霾,那个往日的“Melo”又回来了。

  “我憋着一股劲呢,”安东尼赛后说,“真的,自从那天输给克里夫兰(骑士)后我和我的队友们就都憋着这股劲等着他们(迈阿密)呢。”

  大范知道先发小前锋佩尔森的防守不好,就让自己的防守王牌埃迪·琼斯整场盯防安东尼。可惜老琼斯不但防守不得力,反而连累了自己的得分效率。“用我们最好的防守队员防他们最好的进攻队员,这是无可厚非的,无论结果如何,”大范赛后不知是给自己留面子还是帮琼斯留面子,“如果马上再打一场,我还会把埃迪放在安东尼身上的。”

  然而今晚还不止是琼斯一人在挣扎,就连奥胖也被掘金的防守弄得手足无措。掘金整晚都用坎比、马丁和内内三人中的两人对奥胖进行无球包夹。这使鲨鱼浑身别扭,别说投篮,就是接球也很困难。“我们今晚打不出状态,可能是背靠背的比赛太累了(热火昨晚刚在客场大胜公牛),”奥尼尔赛后也很无奈,“他们不但在战术打法上击败了我们,在气势上也是明显占了上风。”

  “我们全场失误太多,这让他们打出了太多的快攻和扣篮,”奥胖继续找输球的理由,“他们的大个子都很壮,小个子又都很快。而且最主要的是今晚他们比我们体力好。”

  热火输了这场不代表日子从此就好过了,他们的客场征程尚未结束。后天去冰天雪地的盐湖城挑战爵士,老马龙虽早已不在,但是那个布泽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