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一周麻烦榜:性虐待过失杀人袭击拖欠薪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38 篮球先锋报

  这个多事之冬,不少NBA的新老明星身陷囹圄,上周,以下这4位就都陷入了不同程度的麻烦漩涡,有人面临终身监禁,有人只需陪钱了事。

  性虐待——加尔文·墨菲

  麻烦指数:★★★★★

  今天,加尔文·墨菲的性虐待案将继续审理,案件已接近尾声。上周四,56岁的墨菲出现在法庭上,他没有声泪俱下地辩解,只是简短地提供证词,律师问道:“你有没有故意与女儿进行性接触,以满足你的性需求?”“完全没有,完全没有……”墨菲重复着。

  11月中旬,墨菲的5个女儿对着陪审团控诉她们的父亲,她们要告父亲,因为在1988年到1991年,墨菲对只有6到13岁的女儿进行性虐待!墨菲曾是休斯敦火箭的功勋后卫,1993年进入篮球名人堂。墨菲与9个女人一共生养了14个孩子,此次状告他的5个女儿出自墨菲的3名女友,5个女儿之中最大的28岁,最小的21岁。如今,因为这件恼人的官司,墨菲已经离开了火箭电视评论员的岗位,如果罪名成立,等待他的可能是终生监禁。

  过失杀人——威廉姆斯

  麻烦指数:★★★★

  和墨菲一样,已经退役的贾森·威廉姆斯也曾是NBA全明星球员。上周,新泽西法庭宣布,威廉姆斯杀人案将在明年春天继续审理,陪审团认定威廉姆斯的4项轻度指控成立——拒捕、贿赂目击证人、篡改证据、捏造证据,而且威廉姆斯还面临着过失杀人的指控。

  2002年情人节,36岁的威廉姆斯在自家豪宅开派对,目击证人指认:威廉姆斯在酒后玩枪时不慎走火,近距离将55岁的司机克里斯托弗打死,随后,威廉姆斯又企图伪造证据,证明克里斯托弗自杀身亡。今年5月,陪审团已经判决威廉姆斯故意杀人、非法拥有枪支的罪名不成立,如果这两项罪名成立,他将面临30年的监禁,如今,过失杀人等指控可能使他入狱13年。

  轻罪袭击——斗殴群雄

  麻烦指数:★★★

  本·华莱士已经解禁复出,重新回到球场为活塞打球,可是他33岁的哥哥却卷入了奥本山宫的群殴事件。上周五,奥本山警方从录像中发现了大卫·华莱士的身影,他穿着一件带兜帽的灰色汗衫,也参与了打斗。哥哥遭到指控,这对“大本钟”无疑是个打击。11月8日,华莱士的大哥多斯刚刚因为脑癌去世,而去年2月,他的妈妈赛迪也在购物中猝死。

  除了大卫·华莱士,扔啤酒的约翰·格林和另一名闯入场内的球迷也将面临轻罪袭击的指控,而另一名扔椅子的球迷则面临重罪指控。此外,5名步行者球员也将遭到轻罪指控,他们是阿泰斯特、杰克逊、小奥尼尔、哈里森和琼斯。在NBA的禁赛处罚中,琼斯不在其内,但是警方在录像中认出了后卫琼斯,画面上他和一名球迷扭作一团。

  拖欠薪水——罗德曼

  麻烦指数:★★

  相比之下,“大虫”罗德曼的麻烦实在是不值一提,一位餐馆工人说,备受争议的NBA前明星罗德曼欠了他2015美元的薪水。

  工人莫拉雷斯曾经在罗德曼的“纽波特海滩饭店”做事,但是罗德曼对他的加班从不付钱,后来,罗德曼炒了莫拉雷斯鱿鱼,赶他出门时还骂骂咧咧。“这一切让我难受,我只是在做我的工作,但我在罗德曼的饭店里却像一个为生计挣扎的雇工。”莫拉雷斯抱怨道。

  一年多以前,莫拉雷斯已经向劳动关系部投诉此事,要求罗德曼赔偿他2015美元,但是至今没有见到1分钱。对此,莫拉雷斯只好退而求其次:“如果罗德曼不给我钱,我可以从饭店拿走价值2000美元的啤酒、水晶摆设、牛排和明虾,这样也行。”□林清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