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打出菜鸟赛季后最差表现 姚明0405赛季首月关键数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57 篮球先锋报

  进攻

  2004.11.18 主场对尼克斯,第一节比赛还剩下9分24秒时扣篮得手,这是他在NBA中的第1000次投篮中的。

  2004.11.23 客场对国王,第四节比赛还剩下9分43秒时跳投得手,这是他在NBA中 的第2000次出手投篮。

  篮板

  2004.11.06 主场对国王,第一节比赛还剩下6分18秒时沃德跳投不中姚明抢到篮板,这是他在NBA中所抢到的第400个进攻篮板球。

  2004.11.26 客场对爵士,姚明全场比赛上场26分钟竟没有抢到一个防守篮板,这是他自加盟NBA以来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

  2004.11.20 客场对快艇,第四节比赛还剩下3分11秒时特朗·卢上篮被布兰德盖帽,姚明抢到进攻篮板,直接扣篮得分,这是他在NBA中所抢到的第1500个篮板球。

  犯规

  2004.11.09 主场对灰熊,第四节还剩下1分38秒时对斯威弗特犯规,这是他在NBA职业生涯中第六次被罚出场。

  2004.12.02 客场对小牛,姚明全场抢断3次,创造了个人在NBA中的抢断新纪录。第四节还剩下53秒时,姚明对诺维茨基犯规,在NBA职业生涯中第八次被罚出场。

  低迷

  2004.11.15 客场对篮网,姚明全场22分钟内11投3中、1罚不中仅得到6分2个篮板,还有5次犯规3次失误,这是他新秀赛季以来的最差表现。

  2004.11.16 客场对老鹰,第一节比赛还剩下2分18秒时三秒违例,这是他在NBA中的第400次失误。

  朱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