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倒范”风愈刮愈烈 范甘迪:不需要老板需要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02 青年体育

  焦头烂额的范甘迪对火箭阵容、战术频频做出调整后,战胜了76人队,但这似乎并没给他带来好运。相反,他却卷进了被倒的旋涡。

  《休斯敦纪事报》在其网站上设置了一系列的“倒范”问题,让球迷们在网上“畅所欲言”,为“倒范”献计献策。

  他们提出的首个问题是:在范甘迪的执教风格不适合目前这支火箭队的情况下,如果你是火箭总经理,你会现在就让范甘迪下课?还是给他更多的机会来证明自己?

  超过50%的网友认为:范甘迪的执教并没有让火箭队充分发挥出水平,如果他继续让球员不关心篮板球、老出现不必要的失误、对手进攻时慢吞吞地防守的话,他就应该下课。

  《体育画报》NBA专栏作家伯恩斯也对范甘迪很不感冒,称他是火箭最大的问题:“火箭队目前的确令人无比失望,问题主要出在教练身上,他根本没有发掘出麦迪的得分天赋,也无法帮助姚明破解双人包夹和绕前防守。”

  面对“倒范风暴”,范甘迪倒沉得住气。当问他在这个时候是否需要老板亚历山大的支持时?他竟反问:“支持?这个时候我不需要老板对我说‘你有我的支持’,我需要的只是时间。” (雪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