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师范大学客场大胜 山东大学无奈接受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4日下午,2004-2005交通银行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进行到第六轮,客场作战的东北师范大学队发挥出色以86:57大胜山东大学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第四场胜利,山东大学则遭遇六连败,至今一场未胜。

  本场比赛山东大学队没有犯以前开场紧张不稳的毛病,但是东北师范大学队依靠身体优势在开场不到一分钟就4:0领先,接着山东大学队的9号刘阳利用反攻突破上篮得手,还 造成对手的犯规,加罚再得一分将比分咬住。开场四分钟后,东北师范大学主教练何劲鹏果断叫了占停,并作了人员调整,重新开始后东北师范大学将整形拉得很开,并利用12号周光和4号李宋的身体优势频频上篮得分,并牢牢控制篮板。山东大学队东北师范大学的突然变化毫无准备,东北师范大学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比分一下子被拉开,第一节结束,山东大学以15:29落后14分。

  第二节东北师范大学换上9号丛晨,这样在场上东北师范大学有着明显的身高优势,但是拿得头两分的还是山东大学,但是东北师范大学队显然是有备而来,山东大学队的场上核心刘阳被开的死死的,他一拿球对方便有至少2名队员上来夹防,整场比赛,刘阳只得10分4个篮板。第三节双方队员失误增加,特别是东北师范大学由于体力上存在问题,传球频频被山东大学队断下,并快攻反击,但是由于山东大学队本身投篮命中率太低,多次反击均无功而返,并没能将比分差距缩小,本节比赛双方得分为9:11,东北师范大学对还是取得领先。

  第四节后半段,山东大学队眼看回天无力,进攻效率降了下来,反倒是东北师大越战越勇,利用山东大学的松懈,进一步将比分差距扩大,最终以86:57领先29分的优势取得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东北师范大学队的12号周光15投10中拿下21分并抢得了11个篮板,为东北师大的胜利立下汉马功劳,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山东大学学生记者:唐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