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电子科大主场再次惜败 广东工大86-82艰难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4日,2004—2005交通银行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进行到第六轮,电子科技大学主场再一次品尝了惜败的滋味。

  第一节, 电子科技大学利用主场优势先声夺人,打出一个9:2的开局。此后电子科技大学抢打内线,12号鞠佳梁屡屡得手,再加上15号李明雪的三分远投,比分差距一直控制在十分左右。而客队广东工业大学却似乎找不着比赛的感觉。双方以29:18结束第一节交锋

  第二节, 双方的拼抢渐渐激烈起来,直到比赛进行到一分半钟,才由客队的4号周国峰投进一反攻个三分。广东工业大学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比赛也变得精彩起来。第二节以45:39结束,主队暂时领先6分。

  第三节, 经过中场休息,双方的命中率都有些下降。主队的核心十号队员满亮在2分半钟时因五次犯规被罚下,电子科技大学14号队长第一次登场。比赛非常激烈,客队在这一节曾一度将比分差距缩至一分,4号周国峰的快攻以及突破,还有场上第一高度(2.10m)的11号莫国超的稳固篮板大大鼓舞了客队队员的斗志,最终双方以64:61主队暂时领先结束了第三节交锋。

  第四节, 双方控卫以快攻快,加上电子科技大学8号吴桐的连连妙传,场上精彩不断,喝彩声不绝。收宫阶段比赛更加激烈,双方都上演着后场篮板争夺战。在广东工业大学越来越猛的反攻中,电子科技大学的防守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屡屡扇掉客队的关键球。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电子科技大学全场比赛第一次落后,78-79。在随后的时间里,电子科技大学的8号和广东工业大学的14号挺身而出,但是由于加强了防守,双方的得分几乎全为罚球得分。广东工业大学最终在客场以86-82艰难战胜电子科技大学,队内原国青队员表现出色,8号黎琦获本场最佳球员称号。

  电子科大学生记者 吕松 李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