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帅不满河南半场龙半场虫 中锋到岗里德赢球就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拖着疲惫的身躯,在大雾中奔波了两天的浙江万马回到了主场,迎来了河南仁和队的挑战,由于两队目前都在各自赛区垫底,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尾之战”。而万马队新来的外援萨马基则是在今天刚刚和队伍回合,连时差还没有倒。万马在比赛的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从第三节开始成功上演绝地大反击,萨马基在比赛中犹如神助,拿下9分、12个篮板、6次盖帽,帮助万马队以91:87战胜了河南队。

  赛后,河南济钢队主教练张德贵表示:“今天队员上半时打得不错,但下半场进攻不流畅,打得太死,被对方反击打得太多。”

  浙江万马队主教练里德表示:“我中场休息的时候就对队员说,你们千万别放弃。还记得吗,我常对记者说的一句话,万马就是缺少一个中锋,这是好几年的问题了。今天,这个问题终于解决了,我们终于拥有了一个真正的中锋。萨马基今天虽然也犯了一些错误,但大家都看到了,有一个中锋是多么不一样。”

  “这场球还告诉大家一个道理,那就是篮球比赛是靠防守来赢的。除了萨马基,吴乃群、周鑫、代勇下半场的防守都大有进步。我们又一次用防守赢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为新东家立下头功的外援萨马基表示:“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我的行程耗费了不少体能,我已经有50多个小时在赶路而没有睡觉了。一到这里还没和队伍磨合就投入比赛,开始时有些不适应。但我会越来越好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