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引入录像判罚激怒观众 闵帅看完回放无奈叫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依靠外援和老将打天下的新赛季CBA,引援工作一波三折的福建浔兴终于锁定外援,前国王前锋奥尔顿-福特、布莱恩轮流上场对战北京首钢奥德杰,最终升班马福建浔兴主场以86:84战胜了甲A老牌球队。北京首钢继周三在主场最后关头2分不敌云南后,再一次遭遇到了黑色的倒计时。

  84:86,比赛还剩最后29秒,北京首钢落后两分。本场比赛坚决打外线 的北京首钢 期望成功打一次三分进攻。进攻中,篓延东和李萌撞在了一起,究竟谁把球打出界,究竟该判谁的球,场内三名裁判走到球场一角 商量未果。征询仲裁的意见后,判两队争球。观众的喊叫声、口哨声响 成一片,北京首钢主教练闵鹿蕾也不满判罚,于是走到仲裁席要求改判。赛事监督找到现场摄像记者,看了比赛录象后判福建浔兴边线球。闵 鹿蕾更加不满,裁判将他叫到仲裁席将比赛录像重放。比赛被一分钟一分钟地延误,观众边挥舞手中拉拉棒边发出一阵阵的嘘声、口哨声。事 实就是北京首钢队员将球打出界,判罚是合理的,闵鹿蕾坐回教练席。 延误了5分钟后比赛继续进行,奥尔顿·福特接朱峰传球,远投不中。最 后四秒,北京首钢抢到篮板,球还未过半场即被朱峰断掉。福建浔兴最终以86:84主场获胜。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北京首钢主教练闵鹿蕾对于那个导致失败的关键球只字未提,他只说:“双方拼抢激烈,比赛很好看,关键是很耐看。”(高蜜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